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解牌不再只是抽卡,更是一場啟發旅程!

你有沒有覺得學習塔羅牌不僅僅是為了搞懂牌義,還要學習如何真正理解對方的心意?我之前就是這麼覺得的!雖然我早就買了一副塔羅牌,但因為總是搞不懂牌義,最後只好把它當藝術品收藏了。但去年我偶然在臉書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她的教學方式完全讓我眼睛一亮!聽她講解塔羅牌的時候,我感覺就像是在跟好朋友聊天一樣自然。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了她的塔羅課程!

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解牌不再只是抽卡,更是一場啟發旅程!

以前我可是對塔羅老師有點受不了,有個老師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解牌前都不先理解對方的需求,直接抽牌搞解讀,這讓我覺得有點反感。但怡霏老師完全不同!她強調要先看生命靈數,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這讓我覺得她真的在乎我們的需求。而且她從不拘泥於牌陣,每次解牌都讓我感受到她的用心和專業。

在怡霏老師的課上,我學到了很多超實用的技巧!她說不分正逆位,也不拘泥於牌陣,只要有全觀能力,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這種解牌方式真是讓我眼睛大開!還有她教的信念牌陣,每次解牌時都會提議客戶試試,我覺得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確實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讓自己更加自由。

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解牌不再只是抽卡,更是一場啟發旅程!

學習塔羅牌不再是單純的解牌,而是一場啟發自我的旅程。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讓我重新點燃對塔羅的熱情,也讓我深刻理解到諮商的重要性。現在每次解牌,我都會想著怡霏老師的教導,試著從客戶的角度去理解問題,這種諮商式的塔羅方式不僅讓我更加專業,也讓我更有自信!

所以,如果你也想重新點燃學習塔羅的熱情,或者想要從塔羅牌中找到更多的啟示,我真心推薦你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習!她不僅是一位優秀的塔羅師,更是一位充滿愛心和耐心的老師。相信我,跟著她,你一定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塔羅之路!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y5w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