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2024全球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2024全球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2024全球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2024全球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2024全球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2024全球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譜瑞-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健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臺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5gai概念股精選-健鼎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低風險股票-興富發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欣興

知人生沒忘故事, 笑流水不變真情。 有知音喝幾杯酒, 等路上說心里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這是真的。 剛畢業那年我正在為工作而東奔西走,為了省錢不得不來回坐公交月票車。星期四我急著去參加臨江門招聘會。當在車上坐定位置后,這時車下來了一個看上去同我一樣匆忙的美女,上車后徑直就在我旁邊空位坐下。而我心里卻暗自慶幸,一雙眼睛偷偷的在打望,真是好美的女孩,心里只恨不能有什么籍口與她相識。時間流走之間車就要到終點站了,我的手變的冰涼——她就要與我檫肩而過。 隨著售票員報站聲音終點已到,我徹底失望,畢竟自己還沒有那么大膽到直接找人家說話,感覺心里空空的。車剛停穩,那個美女就如上車時一樣急匆匆就往車下走,我卻只能遠看著她的背影漸漸遠去……悻悻的站了起來,突然發現哪個女孩位置上有一部精致電話,不用說這肯定是她的。而我內心欣喜若狂,果然在下午時候我接到了她的電話,問我是否可以把電話還給她,于是我們約好了地點見面。 晚上當我把電話當面送還到她手中時,才知道那是一部才買不久的小靈通:它并不貴,接聽免費,話費也特便宜,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到了小靈通許多好處。它一如手機動人,而它的優點卻比手機更讓你喜歡。當然也是通過這精致小靈通我最終認識了她------ 以前早就知道手機費用高,所以對于我這樣剛畢業的“無產階級”根本就不敢考慮。也因此給我找工作帶去了許多麻煩。在靜的感召下,我毫不猶豫的也買了一部小靈通,從此與它結下了不解之緣。在以后應聘時我也終于不再擔心與羞澀,有了自己的“手機號碼”,為我找工作提供了許多方便,同時小靈通也為我與靜在以后的溝通架起了戀愛熱線。 轉眼間幾年過去了,我也早就換了幾部手機,但在身邊卻始終擁有一部小靈通,因為是它陪伴著我度過最艱難的日子,是它成就了一段天賜因緣。 時至今日,小靈通也象我一樣迅速成長:不僅通話質量好,價格更優惠,還可以相互發送短消息,現在還可以機卡分離,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省心,方便!而我不管在家,還是在與客戶交往時,我都一直使用小靈通聯系,因為是它讓我感覺到了一種溫暖,是它讓我體會到什么是實惠,是它讓我找到了一段難以忘懷永不褪色的靈通愛情。 我愛小靈通,當然更愛她。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描寫景色的文案 1、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小河流經北基山的地段,河水在巨大的落差下,形成大大小小的深潭。水潭深不見底,終年碧綠,小河由此有了海洋溪的美名。五六公里長的河段,就有十來個深潭,潭水幽靜,倒影成畫。 3、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檐上。 4、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5、那陽光下淡紫色的溫柔,還不如更高處所看到的烏云,層層堆積翻卷著更來得壯觀和驚心動魄些。因為,看的人知道,這些黑壓壓在腳下翻卷的情緒,終會氤氳成風暴雷電,傾注到大地上給生靈帶來恐懼或災難。 6、開時間的牽絆,邀陽光作伴,約清風同行,收拾起行囊,我們去親近草原吧,去親近遼闊無邊的草原。 7、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8、一個人莫名其妙開始發呆,不知道想些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沒想。總想找一個人傾訴,真有那么一個人時,卻又不知從何說起。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也許輕輕抬頭會有更好的風景。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10、晴曉初春日,高心望素云。彩光浮玉輦,紫氣隱元君。縹緲中天去,逍遙上界分。鸞驂攀不及,仙吹遠難聞。禮候于斯睹,明循在解紛。人歸懸想處,霞色自氛氳。 11、或許,你是去過草原的。但,你沒有和我一起去親近過草原,沒有。 1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3、雨更大了,房頂上,街道上,濺起一層白蒙蒙的雨霧,宛如縹緲的白紗。這時一陣風猛刮過來,那白紗裊裊地飄去,雨點斜打在街面的積水上,激起朵朵水花。 14、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5、如果,我們不能聽見一枝折梅在手中哭泣的聲音,那么,上天又如何能聽得到我們的哀號? 16、山風吹動晨霧,像一條條白緞,輕輕地,慢慢地,把錯落有致的村寨,纏繞上一層薄薄的柔紗。一幢幢別致風情獨特的竹樓,被寨邊大榕樹芒果園椰子林隱掩,滿眼望去,這里的一切都染成了翠綠。 17、五月的微風,飄著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著路人的面頰與發鬢,吹拂著人們的胸襟,溫柔的慰撫,有如慈母的雙手。 18、當春姑娘還在家鄉的小河邊散步,觀賞著美景時,夏弟弟跳到小河里去喝水,惹得春姑娘生了氣,一撩衣裙,飄然而去。 19、讓我們在遼闊無邊的草原去感受草原的清新,在天蒼蒼之下去印證我們的渺小,在野茫茫之中去流浪,流浪成一片白白的云或是一只只歡快的羊,或是一株株柔韌的小草。 20、所以,我想約你去草原,約你去親近草原。 21、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22、飛得越高,視野里所容納的山便越多。 23、突然,從積滿雨滴的云層里,從天地連接的縫隙中,發出了一聲巨響,轟隆隆!這是第一聲春雷,它打破了冬的沉寂,像一只正在爆炸的大球,在人們的頭頂上滾動著。 24、冷,天氣依舊是那么冷。但陽光畢竟是和煦的。晌午,太陽朗照著大地。金色的陽光,灑澆在曠野和屋頂上,灑落在人們的肩膀上和脊背上。一股熱乎乎的暖流在周身洋溢,頭昏昏然的,骨頭軟軟的,多么舒坦,多么愜意。 25、其實也知道,那些房基也是為了百年后代而建立的;那屋頂里也是有生命的,悲歡離合的腳本忙碌著一個個的生命過程。有時,平凡的日子里就有人會生出天大的愛恨情仇,驚心動魄地在人間傳誦著。 26、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27、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28、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29、而那靜謐的山野,卻千年萬年的守候著。一樣的山,一樣的水,一樣的春夏秋冬,一樣的風景,重重迭迭似曾相識。 30、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景色的優美文案 1、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2、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3、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么豪爽干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5、夏天的夜晚,星星閃爍著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閃爍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智慧的眼睛。 6、風,那么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7、陣陣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好像在跳舞;吹過小河,河水在歡騰地歌唱。 8、翻騰著的紫紅的朝霞,半掩在白楊樹的大路后面,向著蘇醒的大地投射出萬紫千紅的光芒。逐漸,撥開耀眼的云彩,太陽象火球一般出現了,把火一樣的紅光傾瀉到樹木上、平原上、海洋上和整個大地上。 9、那荷葉,大的似磨盤,有的舒展似傘,那荷葉上的水珠,有的像情人的淚珠,有的分散成細小的碎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閃爍著斑斕的光彩,遠遠望去,在周圍的翠綠的群山映襯下,在紅紅的晚霞映照下,那一團團的荷花,像一團團紅云,一層層的丹霞,你看那一望無際的荷田,如胭如染,令人如入仙境。 10、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展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站在這地方看見太陽升起過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總是誕生一個新的世界,充滿新奇的美麗。 11、迷離的夜空,灰黑色的天際懸著一輪金色的孤舟,載著滿倉的夢想,駛向云層深處;涼風微微的吹襲著黑夜的素紗,撣掉歲月的風塵;融融的月光靜靜的流淌,沖斷記憶的決堤;零星點點,柔柔的灑在樹葉上,泛出淺淺的綠;如華的銀色裹住一絲清涼,鋪設一地的奢華。 12、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這一片葉子和花上。薄薄的青霧浮起在荷塘里。葉子和花仿佛在牛乳中洗過一樣;又像籠著輕紗的夢。雖然是滿月,天上卻有一層淡淡的云,所以不能朗照;但我以為這恰是到了好處——酣眠固不可少,小睡也別有風味的。 13、月光是隔了樹照過來的,高處叢生的灌木,落下參差的斑駁的黑影,峭楞楞如鬼一般;彎彎的楊柳的稀疏的倩影,卻又像是畫在荷葉上。塘中的月色并不均勻;但光與影有著和諧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著的名曲。 14、梔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帶露,如一簾清遠的幽夢。竹影隨韻輕舞,如水月色輕輕穿過,回映著明月的清輝。萬物都在月色中豐盈靈動起來。俗世的喧囂與浮躁,猶豫與彷徨都消融在這如水月色中。頓然心悟,豁然開朗。如水月色,可飲。似水流年,可悟。靜立于花園幽徑,聽取靜默一片… 15、我喜歡借月色沉淀心情,如水月色,可飲。推開窗戶,任月色靜靜流瀉在肌膚上,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涵的情調自然流淌在心際。月華如練,心情在月色中變的清朗而柔軟,恍然間生命中的種種感動和美麗靈動浮若。 16、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潔白如玉的荷花,嫻靜、素潔,真是“出污泥而不染。”荷葉托著那些晶瑩、如瑪瑙般的露珠,又守護著亭亭玉立的荷花和胖胖的花骨朵,就簡直是一幅用大畫家的畫卷也不上的美麗風景畫。 17、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18、一朵朵荷花含苞怒放,滿田野里的荷田閃爍著金光,一簇簇的荷花有的帶著水珠乍開,有的含苞吐蕾,有的像個含羞的少女似開非開。 關于景色的優美文案 1、湛藍的天際里掛著一彎曉月。夜,真迷人啊!瑩瑩的月光傾瀉在窗前,天空湛藍,月光如一層紗,薄薄的紗籠罩著斑駁的樹林,影影灼灼,點染著,在如宣紙般的大地上縱橫飄逸。 2、倚窗外望,月明如鏡,映襯著夜幕的神秘詭異。月,與萬家燈火交輝相映,如萬盞紅燭在與其對酒當歌,在歷史的窗欞里旋轉綻放。 3、月夜美,無數的百合此開彼落,圍成一叢燦燦的金蓮,如幽潭里熒光閃爍的靈珠,是漫漫長夜里的永明燈。淡雅、清麗的月。 4、月夜里,那肅殺的秋夜里,不時傳來幾聲野雁的哀鳴,那月明的透亮,一盞清幽的紅燭微光蕩漾,那一剎那,進軍的號角劃破了天空中泛青的云。 5、一彎拱橋對映著一彎曉月,橋下流水波光粼粼,曇花一般的月,在我眼中異香騰風,秀色媚景。 6、湛藍的天宇上嵌出一彎新月,如詩如畫優美靜謐。夜空點綴成了一彎淺淺的海,霧里忽隱忽現的白帆在微風中徐徐飄揚,一切的,只是用青綠的光輝勾勒出的素描,云潔白的倩影似乎也在月下添上了一抹淡淡的青煙。 7、在雨中,幾只鳥兒歡快地飛舞著。快地歌唱著,清脆的歌聲,音符蕩進我的心底,優美、愉悅交錯著。 8、大地萬物都徹徹底底地清洗了一遍,仿佛都換上了新裝,一切都煥然一心,郁郁蔥蔥,天也顯得格外地藍,格外的清新,一片欣然的景象。 9、城市華燈初上,點點如星光,一剎那如銀河瀉地,萬家已燈火,車輛往來穿梭著,如流星飛逝,城市的晚風中,風景無處不在,一個街燈既一顆星;一陣晚風,既一聲低吟淺唱。 10、夜的靜謐是風景,晝的明媚是風景。江花勝火紅,寒山傷心碧,空佇玉階白,西風殘照黃。處處皆風景,處處皆絕妙風景。 11、清晨,嗅著這徐來的清風,一片淺紫色的花瓣映入我的眼簾。它也和著風的節奏,在空中打轉,宛如衣著紫色長裙的俏女郎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四周回旋著圓舞曲優雅的旋律。 12、風景就是一座山的奇偉壯麗;是一朵鮮花的絢麗;是一棵松柏的常青,風景就像是一句安心的問候;一個微微的手勢。一處角落里的動人事跡。 13、勤勞的小蜜蜂也來到了丁香花家做客,不停地談笑著,臨走時,丁香花還送給了蜜蜂一身香甜四溢的花粉。蝴蝶為慶祝春姑娘的到來,跳起了美麗動人的舞蹈。 14、絢爛明媚的五月天空晴朗純凈的如一塊藍瑩瑩的玉璧。整個小城猶如被裝在一個藍藍的水晶球里,古色古香的亭臺樓閣如雨后一樣的清新。 15、一陣清風襲來吹皺了一片翠綠的水面泛起漣漪波光粼粼的那種璀璨的美如夢如幻。兩岸柔弱的阿娜多姿的翠柳隨風輕歌漫舞。 16、小園的景色,比想象的綠,綠色世界里溢出的那股泥土味,流過背著陽光的小土丘,一大片嫩綠涌入眼底,一粒粒草葉上滑落的雨滴,一朵朵淡黃的小花含著笑將露滴入另一處世界。 17、走過山頭,坐在夕陽勾勒的黃昏里,吹一縷向晚的涼風,聽樹葉婆娑著沙沙的聲響。望著天邊緋紅的落日漸漸西沉,透過頭頂的樹隙,仍有一抹余溫爬上微熱的臉龐。 18、鄉間那如銀河般的小溪,它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青褐色的石頭,能看見水利的沙粒和已經發黑的葉子,靜得像一面鏡子,映出了藍的天,白的云,綠的葉,太陽照在小河上,金色的光斑和銀色的光斑交錯著,照出了五彩的光。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我筆下的文字堆在一起,像是落在地上一層淺薄的雪花,算不得文學,也算不得一篇好作文。重量太輕,也容易從這個世界消失。 說它們有多美呢?其實也就那一眼的感覺,很快就會淡化,成為不了經典。我常常苦悶。很多次面對一張白紙,我的思緒竟不知從何下手,時間長了,握筆的掌心都沁出了汗。 真是可笑,我還曾期待過出版一本屬于自己的書。如今,寫幾句簡單的話,我都要咬文嚼字,斟酌許久,生怕讀起來沒有意義,仿佛躺在文字中間的只是一具千年干尸,沒有靈魂。 我不喜歡看到那樣的文字。可是,某日無意間翻出了年少時寫下的日記。每一篇都短短的,主內容都有,卻毫無意義,細節也過于籠統,像一場打了雷卻沒有下雨的天氣,差了點兒一個季節該有的氣氛。 試卷的作文更是一通敷衍,大部分都缺乏真情流露,描寫散漫,總結功底太差。由此見得,關于我那時的成績好壞,可忽略不談。但不得不承認,接觸書本文字的多少,對寫文章這件事兒來說,確實是一道坎。 我讀的書太少了,這是個不爭的事實。尤其是要出爐一篇好的文章,除了腹中的墨水一定要足夠的富裕之外,同時,思想也要有獨道的地方,摸透生存的含義,學會感知命運的軌跡,更需要嘗試著享受生活的苦與樂。 這些是基礎,要花很多年的時間和心思,然后再將所有細微的發現和感悟放大,用適宜的文字記錄下來。然而,只有那些文字工作者能在彈指一揮間,創造出更多新穎又美好的文章,我們卻很難如此完美。 不過好在文字簡單,可以像清淺的支流,瀟灑地一揮筆,讓一個個小小的文字,匯聚成河水那么長的句子,湖泊那么大篇幅的章節,海洋那么深厚的書本。 雖然在某些方面可能有文筆的缺陷,或描寫細節的不足,但那些從我們筆尖落下的文字,一筆一劃,都是發自內心的感慨,獨一無二,完全值得留下來。我自視不喜歡這樣稚嫩而嬌柔造作的文字,但其中的感情是從胸口的位置傳遞出來的,值得一輩子的珍藏。 只是可惜,我太過于強調文字之間表達主體的深刻性,以至于前前后后寫了那么多的文字,卻沒有一篇能夠完整的留在這個使用網絡頻繁的世界里。 我的大腦在過去的兩年中,像是罷了工,突然沒有了關于文字的想法,也沒有想要寫下來的故事,更沒有什么特別需要記錄的靈感。當時的那兩年,是生活給予了頹廢與懶惰,造就了現在,近乎于讓我忘記了怎樣操控筆下的文字。 偶時,我也會亂七八糟地看一些文字,或長或短,又或是文學小說,亦或是科學道理。平淡枯燥的日子中,文字填滿了來自我精神上的空虛感,安撫了我內心深處最卑微的一角。但我似乎并沒有感覺到心靈上得到了全部的滿足。 欠缺的部分,我還在尋找。時至今日,我依然在文字的宇宙空間中漂浮不定,沒有一顆明確落腳的行星。大概是我的思想已經被生活的苦樂糾纏上了,像堵上了一面厚重的墻,總有一些地方是想不通的。 鍵盤上敲擊出來的文字,都跟帶了病似的,透著無力的救贖,腐敗的氣息,倔強的人性。但我創造了那樣的風格,它們就要像文字一樣,有生存的理由。 慶幸的是,這個龐大的世界,還能容納。隨著人類命運的軌跡,宇宙的萬變,文字的通用性越來越強大。占據了國際,學術,職業等各個領域,這應該堪比得上宇宙行星的數量了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忙碌在年終歲尾的冬日暖陽里,我想到了一個湖,它就是我的故鄉桓臺縣起鳳鎮轄區內的馬踏湖。說是湖,原本就是些溝溝叉叉、塘塘灣灣。 只是,童少時期,我一點都不知道湖里“典藏”的那些歷史。后來才明白,隨著時光的演進,在歷代人的口中和筆端,許多的故事及傳說累加著、演繹著、鮮活著。 最知名的,當是兩千多年前齊國的強盛、諸侯的會盟。于是乎,我腦海中,時常浮現出六國軍士誓死滅秦、馬踏成湖的壯觀場景。 那是一個偉大的時代。 然而,更壯觀、更偉大的,當是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將歷史與現實、人文與景觀成就于一體的智慧、決策、執著和行動。真可謂,舊地展新顏,古湖生新韻。 新顏,新韻,究竟怎么個“新”法?聽說一年以前,國家林業局已正式頒授馬踏湖為“中國國家濕地公園”。 這可不是一塊普通的標牌。為了這塊標牌,也不僅僅為了這塊標牌,我家鄉的父母官們棄舊圖新,果斷決策。與此同時,積極爭取四面八方、上上下下的支持,鐵了心要讓古老的馬踏湖舊貌換新顏。 雖然,湖還是那個湖,但是,季節轉換里它已然新顏初露、原生態盡顯。 陽春,新葦鉆綠,蒲草萌萌,柳絲初綻,碧波盈盈,藍天如洗,鳥語歡聲。那些溝溝叉叉,塘塘灣灣,薄冰消融,萬物叢生。盛夏,萬綠滴翠,蒹葭蔥蔥,鴨戲鷹沖,荷花正紅。每當烏云驟至,電閃雷鳴,或渺渺茫茫,或驟雨急風,一派天水相連、煙雨迷蒙之景。金秋,水下的蓮藕潔白如玉,水上的稻米金黃實成。魚蝦鮮活,漁人樂不可支;小船如織,游人興致正濃。到處洋溢著的,除了豐收的喜悅,就是忙碌和熱情。入冬,朔風寒光中,條條河道變身條條滑道,孩子們抽陀螺,溜冰冰;冰天雪地里,鄉親們割葦收蒲,獵槍聲聲;更有漁翁手持斧鑿,肩扛魚叉,捕捉魚鱉入筐入甕。 如果說季節里的馬踏湖是立體的、變幻的、誘人的,那么,每年30萬到此一游的中外游客看到了怎樣的景致? “葦堵渠盡疑無路,竹篙一點又一天。只聞笑語不見人,蒲葦深處有人煙”。不錯,這的確是馬踏湖的真實寫照。因為我生于斯長于斯,所以,我一看就明白。 想不到吧,湖內共有2100余條船道,縱橫相連,交織成網,四通八達,加起來的話全長超過400公里。乘船(俗稱溜子)湖中游,楊柳參天,蒲葦夾道,曲徑通幽。湖面上綠水浮鴨,翠柳搖風,港汊迷離。湖區27個自然村落,華溝,魚龍灣,夏莊……我都叫得出名字。最有情趣的,當是村村靠湖,家家連水,戶戶通船,門前搭起小橋,院后泊著小船,真是小橋流水人家,詩情畫意,風趣天然。還有那蘆葦蕩、荷花塘,叢叢片片,一望無垠,更是北國江南之情境。聽說,每年農歷三月十八,馬踏湖區有熱鬧的五賢祠廟會;荷花盛開時節,馬踏湖民俗風情旅游節會閃亮登場。 親臨馬踏湖,深厚濃重的歷史和豐富多彩的人文更會撲面而來。不經意間,五賢祠、冰山遺址、徐夜書屋、齊臺、青丘、魯連井、齊王閣、勝處祠、湖心亭、魚神亭等,將會與你撞個滿懷。 馬踏湖中心的五賢祠,是為紀念魯仲連、諸葛亮、蘇東坡、轅固、顏斶五位賢士而立。全祠占地2000多平方米,正殿大門上掛匾額“五賢祠”,兩柱楹聯為“異姓五賢英明傳千古,數代一堂功業垂千秋”。殿內供奉著五賢塑像,東西側殿分別供奉著財神趙公明與送子觀音。 相傳戰國名士魯仲連泛舟少海,忽聞秦國滅齊,遂悲憤投水以身殉國,其處突起一座冰山,長百步,高數仞,甚為悲壯。后人為了紀念這位高士,在青丘的最高峰建起一座精美華麗的亭子,名曰:清涼亭。朝北面懸掛一幅金字匾額:“冰山遺址”。 位于華溝村北馬踏湖青丘上的徐夜書屋,面仰冰山,背靠大澤,取“水深魚極樂,山秀任鷗翔”之意境。自成小院,面積144平方米,1990年重建。徐夜原名徐元善字東癡,是明末清初有名的文人,因志不士清,隱居馬踏湖邊,自稱“徐夜書屋”。書屋古樸典雅,詩香飄逸,書韻滿滿,舊情猶在。 這就是馬踏湖嗎?是,但不完全是。把歷史留住,把現實做實的“中國國家濕地公園”,才是“綠動力”下馬踏湖真正的原生態和新常態,更是馬踏湖的勝景及未來。 據了解,馬踏湖“中國國家濕地公園”是淄博市僅有的一片天然生態濕地,也是我國江北少有的內陸自然沼澤濕地。它由烏河、豬龍河、孝婦河等河流匯流滯水形成,面積1021公頃。目前,公園為國家AAA級景區、全國農業旅游示范點、國家水利風景區、省級風景名勝區和省級地質公園。經過改造的馬踏湖“中國國家濕地公園”分為濕地保護保育區、濕地恢復重建區、濕地宣教展示區、濕地合理利用區、管理服務區5個功能區 ,將大大提高濕地物種的生態承載力和綜合生態效益。 我期待并相信,不遠的將來,馬踏湖“中國國家濕地公園”將繼續堅持“全面保護、科學修復、合理利用、持續發展”的原則,采取多種措施,加強濕地保護、恢復和擴充,不斷提高濕地生態系統服務功能;它還將充分發揮其特有的宣傳、教育功能,在培養人們的濕地保護意識、提高社會的濕地保護能力方面有所作為。 啊!馬踏湖,“中國國家濕地公園”,正因為它是我的故鄉,我才如此關注它的古風新韻、它的明天乃至未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4190佐登-KY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稅務2374佳能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9928中視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明

arrow
arrow

    s66y5w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